八宅九星特点

生气——高大:主丁财两旺,身体健康,家庭和顺,事业发达,男聪女秀,人品素质好,发青壮年。

主要体现在东四宅,东四看生气。

延年——丁财两旺,身体健康,人品素质好,利老人,发少女少男,延年益寿。

西四宅中的主要吉星,西四看延年。

    天乙——天医之意,身体健康,心地慈善,最利财禄,但纯阴纯阳,三代后丁不续。

    绝命——阴金星,横伤人命,横祸怪灾,阴气鬼影,屋烧房响,邪魔为殃,绝症重病,年轻人不利婚姻,久居财散人死,必绝。

    五鬼——火,一旦得生而得势,发凶最快(水火无情)。易出失火失盗,官司,牢狱,重则伤人,怪事频发。五鬼带鬼气,怪异多。企业单位易出现冒险家,挺而走险,领导易烦躁,发火,决策失误。

    六煞——水,文曲水星,阴星,为黑色。水主流荡,不稳定,漂移。六煞过旺则漂移,多出吃喝浪荡不务正业,出风头,还主是非口舌,争执。是凶星,但不是大凶星,企业不稳定,内部不团结,是非多,效益下滑。机关单位,领导地位极不稳定,还会出现男女作风问题。不稳定,则下属常上访告状,领导层容易出现经济问题。流一不稳定。荡一作风不好。

    祸害——祸土是一种冰冻之状,冰冻之土。土冻后草木不生,这是阴土的属性。其特点为阴盛阳衰。

住宅和单元房遇之,年轻夫妇居此不利生育,易生疾病,很多癌症因祸土而生,尤其是肠胃消化系统。主疾痛,痴呆,出残疾,久居孤寡贫穷。多女人当家,冻土不发无生力,办事迟缓。企业居祸土,但企业为慢牛破车,惨淡经营,工厂易失盗,总有人祸害你。机关单位领导多病,身体不好,(因阴盛阳衰)。工厂、机关下级女人干政。

    绝命最霸道,五鬼发凶最快。六煞状态不稳定,祸害不发展。

八宅大原则:阴阳正配,天地定位,山泽通气,风雷相薄,水火不相射。只有阴阳正配,才符合规律。

技巧:

l、东四宅要重点调生气;西四宅重用延年吉星。

    2、天乙虽吉,但不符合生生不息之易。属纯阴纯阳,但前两代人不显,第三代人则显,但其不属大吉。天乙适合发田庄,发财路,商场,工厂,企业都可这样调。因为他不涉及生育后代之事。

    三吉星高大为主,四凶星低平服从而吉,反之则凶。

    总之,原理不变,情况千变万化。

    八卦和七星组成的游年,就是阳宅布局的密码,也是调理阳宅的密码和方法。无论多少发挥,都是这个理论的发挥和延伸,其理论是魂是精是道。

分享到:

此文由 玉记录入天眼 编辑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!:首页 > 五术 » 八宅九星特点

感觉不错,很赞哦! 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