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宅造法论

阳宅的做法,必须要以屋宅配合形局,去掉阳胜阴衰,阴胜阳衰,怎样调配阴阳平行。如何配合形局,如果有一千瓦容量的电,就能够发出一千瓦电量的光。有富贵形局,就必须要有富贵的人才。屋宅与山龙相生相克,在风水的学问上非常重要,人若克宅遮可居,宅若伤人住不得。

屋宅生山龙,山龙生屋宅。

屋宅克山龙,山龙克屋宅。

屋宅生山龙,山龙生屋宅,配合河图洛书,合一六共宗,二七同道,三八为朋,四九为友。屋宅克山龙,山龙克屋宅,即是金克木,木克土,土克水,水克火,火克金也。二十四山,东方寅、甲、卯、乙、巽、属木,南方已丙午丁属火,西方申庚酉辛乾属金,北方亥壬子癸属水,坤艮辰戍丑末属土。河图一六共宗为水,二七同道为火,三八为朋属木,四九为友属金。穿宫合法崔官富贵论,坐壬子癸北方,坎宫属水,宜建造三座,三层或三间,皆因三数属木,坎宫属水得水木相生最吉宅之论。或者建造四层四间,又配合得金水相生固也。得到山龙生屋宅,屋宅生山龙为上上吉宅。例如:坐壬子,一连三进,行丙午正门,合穿宫贪狼木星最吉,若三座不连,各座各行乙门,惟上一座吉,下二座惧犯艮方高屋,而且与门近矣。如坐癸一连三进,行丁正门亦吉,若三座不连各座各得正门,合坐癸催官上吉之宅。

分享到:

此文由 玉记录入天眼 编辑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!:首页 > 五术 » 阳宅造法论

感觉不错,很赞哦! ()